超小型Nano粒子

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

堀鹿【无题.】

这是第一次写堀鹿辣ooc注意>
看完不要叫我忍不住请注意(´•ω•`๑)
不!要!叫!



“学长第二颗扣子没了,学长的第二颗扣子没了....”樱花树下的鹿岛忍不住一直念叨,可恶,那是她窥探已久的辣!QAQ“学长是大笨蛋!”她忍不住抱起膝盖,一个人喝起闷果汁。

“部长!鹿岛她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!”堀忍不住冒出四颗青筋,那个笨蛋!!!!
堀健步如飞地在校园里飞奔,那家伙跑哪里去了??!!这家伙......是连第二颗扣子都不想要了吗。堀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不经意一瞥,发现一个蓝色头发的熟悉身影,便迈开小短腿(。跑了过去。

三十年后...........
“鹿岛........我终于........抓住你了。”(划去)

这家伙。堀看了看鹿岛,把脸瞥了过去。草绿色的眸子染上了水色(忍不住哭的),水润的想让人忍不住品尝的双唇(果汁喝的),和红彤彤的脸蛋(天气热的)。

“学长.......”鹿岛看清来人便扑到了堀的身上,“扣子..........”这家伙,是以为我把扣子给了其他女生才去一个人喝果汁的吗?堀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“学长果然还是想要可爱的扣子吗我来完成你的梦想吧!!!”说完就要拽下自己的扣子。换来的自然是一顿胖揍。抬起鹿岛的下巴,吻了上去,一股橘子香味飘来,堀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,真甜。

这边的鹿岛的脸已经有开始像番茄发展的趋势了,“学...学长....是在亲我吗??!!!!”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鹿岛感觉脑袋一片空白,学长把第二颗扣子送出去不是有了喜欢的女生吗?!!!;w;亲我做什么!!!想是这么想,鹿岛却感觉自己快要缺氧了!!!忍不住推了一把学长,堀头一歪扒鸡一声就把鹿岛压在了身下。“.........”鹿岛这下终于知道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了!!!!好重!!!!!QAQ堀反射性的抬起了头,这家伙其实也是有胸的嘛,还蛮软的........也只有鹿岛这个神经大条没发现罢了。

“喏,你的。”啪叽一声把扣子砸向了一脸呆蠢的鹿岛。

“咦咦咦学长什么东西?!!!!纽...纽扣你没送人耶送我的吗真的吗!!!!!”鹿岛忍不住开始神采奕奕起来。

喂,你这家伙背景都开始飘花了啊。

谁叫我,喜欢你这蠢蛋啊。








感谢观赏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3 )

© 超小型Nano粒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